入圍港姐報告感情狀况 侯嘉欣忍淚訴分手邊緣 陳楨怡想見男友前度戴祖儀

文章日期:2020年07月31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2020香港小姐競選》16名入圍佳麗連日來除積極備戰,亦努力為自己拉票。她們將分批作客《#後生仔傾吓偈》,與師姐馮盈盈、陸浩明及一眾主持傾偈。前晚率先登場有陳煦凝、何孟珊、陳楨怡、侯嘉欣及范倩雯。疫情嚴峻,主持人都戴上口罩做節目,但5名佳麗依然以「真面目」示人,相當勇敢。

記者:陳釗

節目期間當然不少得戀愛話題,在「報status」時,陳煦凝透露有4次戀愛經驗,但最近被影到蹺住富貴男行街食飯的她,自稱單身,與上任男友分手半年,現時不想拍拖,專心搏殺。她自爆試過最慘痛的戀愛經歷,是明知男方跟其他女生有染,但因為太愛對方,所以忍耐了兩年。

范倩雯處於熱戀期

同樣有4次戀愛經驗的范倩雯,大方表示蜜運中,與男友認識了5年,是大學同學,幾個月前才開始拍拖。陸浩明笑問為何熱戀期,男友還放心她參選港姐?范倩雯笑言:「我都是決定了(參選)再跟他講,他都很支持和理解。」還自爆與男友是在麻將枱上打出愛火花。

模特兒身形的陳楨怡,不止擁有一雙長腿,還自言比較長情,一拍就拍很久,透露與現任男友拍拖4年。林穎彤和黃美棋隨即追問她,可知男友前度是《後》主持之一的戴祖儀?陳楨怡大方表示:「知道,我都想見她真人。(覺得對方和自己誰比較正?)當然是她,她笑容很甜美。」陸浩明和馮盈盈笑言一定會製造機會讓二人碰面。

何孟珊戀愛經驗最少

最沒想到樣子甜美、被視為大熱之一的何孟珊戀愛經驗最少,只得1次,而且時間很短,得幾個月。問及這段初戀?何孟珊有點尷尬說:「那時剛入大學報status,當時我說是「A0(單身未拍過拖)」,跟住被很多人質疑說我居然沒拍拖,於是便試試,後來發現根本不喜歡那個男仔,所以很快結束關係。」

侯嘉欣透露現時跟拍拖快5年的男友,處於分手又未分手的狀態,與參選港姐無關,她說:「可能我們是Long D,已半年沒見,他身處北京,覺得目前好像一個人比較舒服,又想我集中比賽,所以大家冷靜中。」侯嘉欣邊講邊強忍淚水,直言感情出問題心情一定會受影響,正努力調節。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