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澤正美新片開畫失利

文章日期:2020年07月31日

【明報專訊】長澤正美、東出昌大及小日向文世合演日本電影《信用欺詐師:公主篇》,上周四(23日)在日本開畫,周末兩天入場人次錄得28.6萬,票房收4.5億日圓(約332萬港元),至於首4日累計64.8萬入場人次,票房增至9.12億日圓(約6739萬港元)。

雖然《信用欺詐師:公主篇》周末票房已較上集《信用欺詐師:香港浪漫篇》為佳,但面對賀來賢人及伊藤健太郎合演《今日我至叻!劇場版》,只能屈居第2位。《今》片提早在本月17日開畫,上周末錄得38.9萬入場人次及4.96億日圓(約3665萬港元),至今累計161萬人次觀看,票房突破20億日圓(約1.48億港元)大關。

至於《信用欺詐師》男星三浦春馬,本月中在寓所自縊身亡,終年30歲。最新一期雜誌《週刊文春》引述知情人士爆料,三浦生前與母親關係欠佳,3、4年前她曾瞞着三浦擅跟事務所索錢,又要求提高酬金,甚至假借兒子名義,以傳銷方法販賣草本茶,令三浦對母親十分失望,情緒受到困擾。相反,三浦與繼父關係不錯,後者雖與其母離婚7年,得悉三浦離世,也感到傷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