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山聰影全家福賀囝囝滿月 「BB唔讚得 Jaco好醜樣」

文章日期:2020年08月01日

【明報專訊】陳山聰與太太何麗萍(Apple)今年7月1日榮升爸媽,囝囝陳霆軒(Jaco)昨日滿月,陳山聰在社交平台上載一家三口的溫馨合照。陳山聰作為型人的代表,全家福的服飾是潮牌的黑白Tee,Jaco被抱住,表情比一向貪靚見稱的爸爸更Chok。有稱囝囝比爸爸更帥氣,陳山聰認輸,笑說:「Jaco當然靚仔過我!」他稱在過去一個月被Jaco「訓練」下,現在幫囝囝換尿片、抹便便與冲涼,對他而言也沒難度。

陳山聰成為曬B狂爸,囝囝Jaco出世後,他不時分享湊仔的照片,陪睇劇本或被囝囝踢面也是難忘時刻。陳山聰留言稱Jaco滿月,祝福囝囝身體健康、快高長大、聰明伶俐,將來是個頂天立地的男子漢,他感觸說:「陳爸陳媽唔易做。」他又一人分飾兩角,先代囝囝說:「我滿月喇,感謝Daddy媽咪,仲有陪月姐姐的照顧。我會繼續努力做一個超能BB。」陳山聰隨後留言︰「你要乖乖哋孝順父母、快高長大、身體健康、有型有款!」

樂做湊仔公「辛苦了Apple」

陳山聰接受《明報》電話訪問,對於Jaco靚仔過爸爸,他認同兼且說囝囝一定要比爸爸靚仔,轉頭他又說:「BB唔讚得,Jaco好醜樣,正醜樣豬!」問他是否感受爸爸唔易做?他稱過去一個月,辛苦了Apple,她要餵母乳,又要多謝陪月與工人姐姐幫忙,相比較下,爸爸未算辛苦。他說劇集《超能使者》趕拍中,有多晚拍完通宵才返家,但最近幾日又有較多時間留在家中湊仔。現在他識換尿片與抹便便,他說:「衰仔識扭抱,不肯睡覺,我抱着他時乖乖哋,將他放上牀又會嘈。」

望疫情快過 出關食餐勁

問陳山聰現在老婆還是囝囝佔心目中第一位?他笑言囝囝不會搶佔太太在他心中的首位,Apple生了「醜樣豬」陪他玩,好辛苦了!他期待疫情快過去,待太太可以出關,他們要食餐勁的。現在太太只能吃坐月餐,日日食雞肉,食到口寡了。他又稱Jaco的契爺、還有很多朋友也想睇BB,疫清下為安全計也不能見,希望大家可以快見面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