丁子高41歲生日 望重拾無罩生活

文章日期:2020年08月01日

【明報專訊】丁子高昨日41歲生日,他在社交網分享老婆楊千嬅為他親手佈置的生日派對場面相,他感謝千嬅,說小小的心意更加動容可貴。

面對現今新冠肺炎疫情,丁子高有感而發說:「又一年,今年是匆匆的一年,慶生同時突然感慨人生每天的變幻莫測。疫情使慣常的生日派對和慶祝聚會減少。」他很珍惜身邊他愛和愛他的家人、一班兄弟及好朋友,他感慨道:「生命無常,雖不知明天如何,但每次與你們相聚,都是難忘的回憶,永記心中。生日願望希望大家能重拾開開心心的無罩生活,人人有飯食、個個有工開、身體健康、經濟復蘇,每個人都能夠做喜愛的事,對將來仍抱有希望,不好的事情盡快過去。」

郭富城的經理人小美上載丁子高捧着蛋糕的照片,她稱送一個「丁糕糕」給丁子高,希望他永遠高高興興,步步高陞!她說:「在現在的時年,家人平安、朋友有愛,過一個最Real最真實的生日,就是幸福!all the best !」丁子高回覆小美說:「多謝你!一切在心中!」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