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拍印度片疫下未能開工 陳欣妍:繼續耐心等候

文章日期:2020年08月01日

【明報專訊】陳欣妍參與ViuTV節目《辣伙頭‧開火》,與其他參賽者分組比賽,利用有限資金在餐廳營運生意,面對選料、烹調及樓面等各種困難。她在首4集要面對製作海南雞飯及梳乎厘班戟等難題,一度因發生突發問題流淚,她說:「第一集被委派做隊長,心情好忐忑,覺得責任重大,我無經驗,能力亦有限,唯有盡力。」

拍煮食節目變揀雞高手

陳欣妍透露比賽前思考去哪處買雞都想了很久,笑稱經過今次已變成揀雞高手,又找朋友學習海南雞飯的煮法,獲益良多,她說:「拍完節目後知道自己的不足,未來會繼續加油,同時好感謝一眾隊員郭奕芯、譚凱倫及楊天宇互相支持。」

陳欣妍接拍一套印度電影,但疫情關係,即使印度的拍攝隊伍來港後尚未能開工,「我之前已試造型,穿印度服飾,還學習跳肚皮舞,希望觀眾會喜歡我的新嘗試。現在繼續耐心等候,希望疫情盡快退去」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