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埋怨朱智賢出軌 謝東閔:佢值得幫

文章日期:2020年08月02日

【明報專訊】謝東閔與朱智賢於2017年傳出緋聞,但兩人一直未有承認戀情。直至朱智賢今年4月爆出與人夫黎振燁車廂偷食蛋糕事件,謝東閔才以男友身分陪朱智賢出席道歉記者會,並自責忙於工作疏忽女友,會陪伴朱智賢走過這一關。

謝東閔近日接受商台梁泰來主持的《1圈圈 星光背後》節目訪問,提到當日為何能如此冷靜為女友護航?他說:「我一向是衝動的人,但當刻不是該埋怨的時候,反而要想怎樣保護她。大家認識這麼久,我不會做什麼去擺低她,當刻我只是很擔心她,就決定陪她一起出來面對。我沒想其他,一心想怎樣幫她!我覺得她是值得去幫的人!」他相信每段關係都必須經歷考驗才能更進一步,「就像踩單車,你要跌過很多次才會踩得好,做人都是一樣」。

謝東閔2010年參加《超級巨聲2》入行,但去年才有機會灌錄首支劇集主題曲,他坦言羨慕同屆的吳業坤爆紅兼在紅館開演唱會。不過他認為唱歌講緣分,他這10年拍了近30部劇,算行出一條路,愛上演戲。這一行是長途賽,也只跟自己比較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