港姐佳麗與洪永城對談 侯嘉欣低胸性感搶風頭

文章日期:2020年08月02日

【明報專訊】無綫由昨晚開始一連6日播出《我和港姐有個約會》網上直播,頭炮安排侯嘉欣、陳楨怡及范倩雯3名今屆港姐入圍佳麗,與洪永城透過網上各自打邊爐對談,各佳麗自選靚衫上鏡,以侯嘉欣最進取,穿吊帶低胸裙騷身材,較密實的陳楨怡及范倩雯被比下去。

陳楨怡:侯嘉欣個樣好惡

今屆港姐以網上掛帥,但經常出問題,昨晚節目開始時又「甩碌」,洪永城高呼聽不到3名佳麗說話,問是否各有各食,又問佳麗懂不懂手語,笑稱一人一鍋、孤獨的美食家。口才了得的洪永城很努力跟佳麗交流,但未能帶起高潮。陳楨怡爆剛開始覺得侯嘉欣個樣好惡,不敢和對方說話。

洪永城受訪時談到耳機無聲,他笑說可能欠罐啤酒,稱佳麗初時面對鏡頭有少少怕醜,大家又首次見面。他讚3佳麗都很高貴,進食時保持儀態。節目完後他有提點她們選港姐不說話好蝕底,范倩雯較主動,能在他身上攞到分。問侯嘉欣騷身材能否吸引他?洪永城說:「我專注枱上的海鮮,因為好肚餓。」

范倩雯自認有身材性格好

范倩雯與陳楨怡不認為穿得較侯嘉欣密實輸蝕,范倩雯認為每個女仔有自己優勝地方,她不止身材,性格好、健談亦是優勢。侯嘉欣否認刻意穿低胸裙騷身材,因家中只剩這條裙未穿過上鏡。她透露與身在北京的男友感情仍處於膠着狀態,不捨得這段感情,已影響參選心情,決定選完再解決。

記者:林祖傑

攝影:鍾偉茵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