疫境不想粉絲到場 馬米高「靜雞雞」舉行簽名會

文章日期:2020年08月02日

【明報專訊】馬米高推出《英文寫真》,雖然因書展延期未能舉行跟粉絲面對面的簽名會,但應粉絲要求,出版社早前舉行網上簽名會,簽名版火速售罄。前日馬米高到旺角一間樓上書店舉行第二次簽名會,一個粉絲都無,他努力簽了百多本書,放在書店售賣,還有閃卡贈送。

馬米高接受《明報》電話訪問,他選擇到旺角榆林書店開簽名會,是希望大家多支持小書店。由於疫情下不想人群聚集,事前沒告訴粉絲有簽名會,他「靜雞雞」在非繁忙時間進行,所以沒粉絲到場;他簽了百多本新書,留在書店發售。他喜歡小書店人情味,前日也是老牌書店辰衝尖沙嘴門市結業的日子,馬米高感觸說讀英文系時經常往買教科書,讀文學則買了很多故事書。

早前很多粉絲買不到簽名版,出版社決定舉行多一次網上簽名會。馬米高稱自己不是偶像,但也期待舉行真正面對面的簽名會跟粉絲交流。由於送給粉絲的閃卡存貨量不多,會再加印,他笑說:「數量有限,真係唔好搶啊!先到先得!」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