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出昌大離婚 杏復出拍戲無需贍養費

文章日期:2020年08月02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信用欺詐師》32歲男星東出昌大今年初被爆與《睡著吻別醒來抱擁》22歲拍檔唐田英里佳發展不倫戀,並跟《謝謝款待》34歲妻子杏分居。昨日兩人透過事務所發表離婚聲明,正式結束5年半婚姻,稱今後會共同撫養兩女一子。據報3名子女會跟杏生活,不過她沒要求贍養費。據悉杏體諒東出昌大背負巨額違約金,她亦計劃復出,自信有能力養家。另外,有傳兩人離婚的消息,刻意待《信用欺詐師:公主篇》上映一周才公布,以免影響該片的成績。

東出昌大自出軌後,形象跌至谷底,幾乎所有工作被取消。有傳他一直想箍煲,甚至出動母親游說,可是杏拒絕跟東出昌大見面,決心要離婚。有日媒指隨着《信用欺詐師:公主篇》上映,東出昌大獲准亮相電視台,工作逐步重回正軌,加上最近有幾部電影及劇集邀約,所以才答應簽紙離婚。至於「小三」唐田英里佳,有指她不會退出演藝界,還稱自婚外情曝光後,認清東出昌大真面目,跟對方已劃清界線。

文:蘇珮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