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優雅的朋友們》宋允兒丈夫私會萬人迷

文章日期:2020年08月02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情定大飯店》宋允兒與《聽到傳聞》劉俊相合演的韓國有線頻道JTBC新劇《優雅的朋友們》,前晚播出第7集,錄得4.3%收視,較上一集微跌0.1%。

第7集講述高球教練李泰煥被殺案暫告一段落,飾演夫妻的宋允兒與劉俊相洗脫嫌疑,生活回復平靜。劉俊相與好友前往酒吧消遣,發現「萬人迷」大學同學韓恩貞是酒吧新老闆。韓恩貞借機接近劉俊相,企圖介入對方婚姻。二人在酒吧相聚時,宋允兒突然出現。另一方面,劉俊相的死黨裴秀彬一直暗戀宋允兒,原來二人多年前留學時有過節,雖未有明言二人之間發生什麼事,但關係似乎十分複雜。

與《優雅的朋友們》同時段播出的SBS電視台新劇《便利店新星》,前晚播出第13集,上下兩部分收視為5.7%及7.4%,跟上一集相若。第13集講述池昌旭與金裕貞經歷許多風波後,感情增長不少,池昌旭向金裕貞送上一束花語是「愛的告白」的紅色鬱金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