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香凝為學業無緣加盟Super Girls 成員吳嘉熙:好彩唔使一齊捱

文章日期:2020年08月03日

【明報專訊】余香凝(Jennifer)與吳嘉熙(Cheronna)受疫情影響工作減少,早前她們跑到錄音室找音樂監製訴心事時碰頭,因而觸發音樂靈感,一起創作了合唱歌《天地分裂》,擦出火花。Jennifer自爆跟Cheronna所屬的女子組合Super Girls(SG)頗有淵源,本來是成員之一,可惜因事最終被飛,令Cheronna大感錯愕。

記者:鍾一虹

攝影:劉永銳

談起這次無心插柳的合作,Jennifer感覺奇妙,她說:「我之前已為自己作過曲,今次是首次以這模式,跟Cheronna和監製困在錄音室,一起拋出各自的構思,然後好似砌積木般,將大家想法砌埋變成一首有故事的歌。」Cheronna也愛上做唱作歌手,除了作曲,近期還學習編曲和混音,希望未來的作品,加入自己喜歡的音樂元素。

她和Jennifer自認文筆一般,在填詞上需要找專業音樂人合作,二人都好開心今次跟音樂團隊合作愉快,透過《天地分裂》講述人性的極端想法,Cheronna說:「好似好多人覺得做藝人要瘦才靚,但人生苦短,有時想滿足食慾,卻要節食減肥,為了討好別人,就有天使與魔鬼的掙扎。」

Jennifer喜與SG成員合作

Jennifer稱與Cheronna同屬易肥女生,所以減肥是兩人的熱門話題,還有音樂、是非、戲劇等,無所不談,她爆料說:「我跟SG同公司認識很久,近期多了機會跟各成員合作,之前跟Aka做直播唱歌,最近跟Cheronna合唱,稍後跟Yanny合作拍劇,又跟她學烹飪,之前在Jessica婚禮上搶到花球。其實我本來是SG其中一名成員,當年我17歲試鏡,公司已揀了我入這個女子組合,但我仲讀緊書,時間上控制不到,最後不了了之。」Cheronna聞言反應很大,並說:「連我都不知這件事,她算好彩,不用跟我們一齊捱,現在她作個人發展更精彩,而且Jennifer年紀細一截,跟我們走在一起感覺很大分別,哈哈哈。」

Cheronna接受拍裸露戲

Jennifer表示羨慕SG能歌善舞,Cheronna直認過團體生活很開心,招攬對方多合作和交流,她說:「我們可以一起學跳舞,其實我們之前報讀戲劇班,試過演對手戲,感覺好爽。」Jennifer大讚對方在新歌MV露玉背之餘,又有大膽親熱戲,效果拍得好好,Cheronna說:「我接受到大膽裸露演戲,不過沒有太多本錢騷,露背ok。」

27歲的Jennifer有感近期演太多母親角色,露口風想趁後生還有魅力,嘗試演性感角色,Cheronna笑說:「她真夠魅力,最近在社交網分享泳裝相,就收到奇怪留言,有網友傳奇怪照片性騷擾她呀。」

場地提供:THE WAVE

髮型:Calvin Tsoi@HAiR(吳嘉熙)、Ken Hui@ii ALCHEMY hair & nail(余香凝)

服裝:Whistles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