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志祥取消關注周揚青 網民揶揄「復合無望」

文章日期:2020年08月03日

【明報專訊】台灣歌手羅志祥(小豬)與內地網紅兼富家女周揚青拍拖9年,屢傳好事近;今年4月,女方卻突然宣布分手,更毀滅式大爆舊愛小豬與旗下女藝人「蝴蝶姐姐」愷樂,有不尋常男女關係,力數男方多次偷食,且參與「多人運動」等多宗罪。小豬和被指是第三者的愷樂形象直插谷底,遭負責代言的品牌嫌棄,引致不少損失,連幕前工作也要被迫暫停。

周揚青與小豬分手後,隨即決絕割席,火速unfollow所有小豬的社交平台,明顯不想再與前男友有任何關連;相反小豬未有即時取消對周揚青的關注,懷疑對女方尚未死心。

日前有報道指周揚青跟小豬的老友三兒一起夜蒲又合照,惹來二人為復合鋪路之說,小豬工作室事後發聲明表示消息不實,強烈否認復合。不過有眼利網民留意到,小豬最近取消了對周揚青社交平台的關注,認為男方覺得與前度「復合無望」,狠心一刀兩斷。

與愷樂仍互相關注

現時小豬在Instagram追蹤的藝人和朋友不算多,只有78人,其中與愷樂仍互相關注外,其他則包括潘瑋柏、舒淇、房祖名、林俊傑、郭富城、楊丞琳、吳建豪、林志穎和蕭敬騰等。

自分手後,沉寂一排的小豬,上月底度過41歲生日,他未有高調慶祝。有忠實粉絲透過網上送生日祝福,也有網民留言暗窒他知道復合無望,才取消對舊愛關注。不少網民仍繼續對他冷嘲熱諷,看來小豬要正式復工似乎未是時候。

娛樂組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