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0歲辛潘娶28歲女星 三度結婚 長女年紀大過老婆

文章日期:2020年08月03日

【明報專訊】兩屆金像影帝辛潘(Sean Penn)本月17日將滿60歲,前日有報道指他第3度成婚,太太是拍拖4年的28歲女星莉娜佐治(Leila George),兩人的好友Irena Medavoy在社交網貼出一對新人握手及戴有疑似婚戒的照片。辛潘和妻子不但年紀相差32年,而且莉娜比他的長女戴倫(Dylan Penn)還小一歲。

《黑天鵝》電影監製米克麥達禾(Mike Medavoy)的太太Irena在社交網Instagram稱,丈夫米克一直視辛潘如兒子般,所以很高興他找到真正的伴侶,並曬出疑似是一對新人的結婚戒指。《反黑暴隊》佐斯布連(Josh Brolin)、《華爾街狼群》露珊娜雅格(Rosanna Arquette)等圈中好友紛紛留言祝福。

「父女戀」2016年曝光

辛潘和莉娜佐治的父女戀於2016年曝光,有狗仔隊拍到他倆在夏威夷度假期間咀嘴,當時還不清楚莉娜是誰,傳媒即時「人肉搜查」,發現她原來是星二代,並拍過《移動城市:致命引擎》等電影。莉娜雙親同為演員,父親雲遜當奴費奧(Vincent D'Onofrio),現年61歲,曾拍過《侏羅紀世界》、《七俠蕩寇誌》及Netflix劇集《漫威夜魔俠》等;莉娜的媽媽姬達莎芝(Greta Scacchi)跟辛潘同齡,演出過電影《慾網危情》、《幕後玩家》。

辛潘與岳父母年齡相若

辛潘曾經歷兩段婚姻,前妻分別是樂壇天后麥當娜(Madonna)及《紙牌屋》女星羅冰活麗(Robin Wright),並在第二段婚姻結束後,跟《末日先鋒:戰甲飛車》查莉絲花朗(Charlize Theron)拍拖兩年。另外,辛潘跟羅冰活麗育有一子一女,長女戴倫現年29歲,比莉娜佐治還要年長,至於兒子賀柏(Hopper Penn)則比繼母年輕1歲。看來辛潘的子女將可跟莉娜打成一片。事實上,他倆傳出婚訊前,曾有傳媒拍到辛潘夫婦跟兒子賀柏一起用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