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in罵妻子金泰希笨蛋

文章日期:2020年08月03日

【明報專訊】劉在錫主持MBC電視台綜藝節目《玩什麼好呢?》,當中伙拍樂壇天王Rain及天后李孝利組成限定組合「SSAK3」。前晚播出最新一集的《玩什麼好呢?》,公開「SSAK3」的出道經過及成員訪問片段。

《再見媽媽又再見》金泰希最近接拍雪糕廣告,Rain稱太太金泰希的廣告抄襲其歌曲《Gang》MV,當中有深夜駕車及坐在華麗椅子上的相似畫面。Rain嚴肅表示正苦惱是否要採取法律行動,李孝利稱對妻子興訟似乎不大好,Rain即解釋不是要控告太太,「為什麼用這個概念沒有通知我,老婆也沒察覺,像笨蛋一樣!」李孝利與劉在錫聞言即忍不住戲弄Rain稱,「金泰希像笨蛋」,Rain只好跪地哀求拍檔放過他,場面搞笑。

提起金泰希的新廣告,近日相關拍攝花絮公開,金泰希被問到最近喜歡聽什麼歌時,即拿出手機查看音樂播放清單。網民卻把焦點放在金泰希的手機殼,笑言是「大媽」的至愛款式。

文:蘇珮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