港姐海外佳麗謝嘉怡出關變髮 賴琦媛教丁子朗追女仔招數

文章日期:2020年08月04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2020香港小姐競選》共有16名本地佳麗及兩名海外佳麗作賽,其中一名海外佳麗是24歲謝嘉怡,她從蘇格蘭回港,上周二完成強制隔離,已向無綫報到,並安排昨日到髮型店「變髮」。她稱隔離期間積極做運動瘦身備戰。有指無綫下令她減肥?她說:「不是一定的,不過減少少會比較好!」

已辭退護士一職

本港疫情爆發第三波,問謝嘉怡何以還來港選美?她說:「我回來時沒那麼多確診個案,是最近突然多了,我都有點擔心疫情,蘇格蘭3月時較嚴重,想不到現在又輪到香港。」她透露爸爸陪她回港參賽。提到她的提名人是肥媽(Maria Cordero)?她說:「我爹哋跟肥媽兒子是好朋友。」她又透露已辭退蘇格蘭的護士工作。

昨晚3名港姐佳麗賴琦媛、連佳麗及麥詩晴獲安排於《我和港姐有個約會》網上直播,分別跟丁子朗、胡鴻鈞及黃庭鋒食中菜對談。其中以賴琦媛表現最進擊,除主動為丁子朗抹汗,又稱覺得對方很dry,即席教追女仔招數。被丁子朗指貌似蔡思貝、說話似馮盈盈,她說:「講嘢不語出驚人,吸引不到你呢個港男!」她不但主動交換IG帳號,又追問丁子朗會否駕車送她回家,卻被拒絕。賴琦媛直播後受訪,稱丁子朗年紀太細,不是其喜歡類型,卻希望嫁有錢老公。胡鴻鈞被問到賴琦媛與蔡思貝誰較靚?他說各有各好,不能比較,又稱兩人不太似樣。

記者:鍾一虹、林祖傑

攝影:孫華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