雷米馬力移居倫敦傳好事近

文章日期:2020年08月04日

【明報專訊】據英國《鏡報》報道,憑《波希米亞狂想曲:搖滾傳說》榮登金像影帝的美國男星雷米馬力(Rami Malek),目前正在倫敦北部尋找合適物業,作為他跟《波》片拍檔兼女友露絲伯恩頓(Lucy Boynton)共賦同居的愛巢,難怪有傳二人好事近了。

為了跟女友見面,原本定居洛杉磯的雷米馬力,近年忙於穿梭英美兩地,但受疫情影響,加上美國狗仔隊令他不勝其擾,私隱受到嚴重侵犯,現年39歲的雷米計劃移居倫敦,跟女友一起組織家庭。

另一方面,《歌舞青春》32歲男星碩克艾佛朗(Zac Efron)最近同樣考慮「逃出洛杉磯」。據娛樂網站TMZ報道,一向熱愛戶外生活的碩克,為了「避疫」考慮移居澳洲拜倫灣,又認為此舉並不會妨礙他在荷李活拍戲,可謂一舉兩得。

事實上,過去數月碩克艾弗朗一直利用視像通訊軟件跟電影公司傾談合約,加上近年演出作品如《大娛樂家》、《沙灘拯救隊》等,分別在紐約及邁阿密取景拍攝,他根本沒需要留在洛杉磯生活,促使他移居澳洲的決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