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認難問鼎視帝 婚後不會移民

文章日期:2020年08月09日

【明報專訊】快將踏入「男人四十」另一個人生階段,目標是否要成為「香港燉湯王」?楊明笑言:「不要笑我啦!上市更加沒想過,因太遙遠。」他透露原本計劃在港各區開一間分店,但受疫情影響打亂部署,現在希望拓展網絡市場,網店與實體店雙線經營。演藝事業方面,楊明稱無能力問鼎視帝,「演戲很講天分,加上多方面因素配合,我自問沒天分,花了很多時間和力氣才演到現在的程度,但我真是很喜歡和享受演戲,希望可一直享受下去」。

事業有成娶莊思明

楊明以往給人愛蒲及花弗形象,但被女友莊思明「收服」,楊明笑稱認識女友時,他已變乖。他表示年少時只是貪玩,並非壞人,加上多年不斷反省,努力做好自己。楊明稱與女友很夾,最吸引他是對方的愛心。至於婚期,他承認屋企人有催婚,但這陣子因疫情,很多計劃被打斷。他希望在事業上有一定的成就和穩定才去照顧別人的女兒,但「未來岳父」都很放心將女兒交託給他。

與拿督相處零壓力

拿督女婿是否不易做?楊明稱壓力來自外界,他和女友家人相處是零壓力,「因他們真的很友善,跟普通家庭一樣,對我又好」。他稱現在依然有人寫他「女尊男卑」、「吃軟飯」等,他會當看不到,因發現很多是惡意攻擊,毋須擺上心,與女友相處開心便可以。

會否受現時社會環境影響不敢生B?他笑稱答應過大家,婚後一定會很快生BB。可有計劃婚後移民馬來西亞或其他地方?楊明表示沒想過,因香港是他的根,去過很多地方都不及香港好。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