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劇自創搞笑對白 王浩信張振朗再玩曖昧HeHe情

文章日期:2020年08月09日

【明報專訊】王浩信、張振朗、高海寧及馮盈盈等主演無綫劇集《反黑路人甲》明晚首播,演員昨日在電視城出席宣傳活動。配合故事內容,除邀請十多人上台舞龍外,演員又分批組成拉票團,競選黑幫龍頭之位,大玩噱頭。

王浩信與張振朗再度合作,他們稱拍攝時有默契好夾,為製造更多喜劇效果,新劇裏刻意加入自行創作搞笑對白,務求在疫情期間,讓觀眾開心笑。他們不惜大玩曖昧HeHe情:「如果成為無綫的HeHe代表都幾突破,可以繼續做落去,好似前無古人後無來者,創一個先河都好,其實希望博大家笑一笑。」王浩信笑稱與張振朗是劇中最大條感情主線,預計觀眾看後可能有很大反應,反而他與其他女演員都是霧水情緣。張振朗不擔心女友看劇後,會懷疑他的性取向。

馮盈盈愈拍愈瘦

馮盈盈演反黑組女警,與王浩信、張振朗同場演出時,被監製形容為「三傻」,很有喜劇感。她又笑稱今次由幾名弗爆型男代勞向觀眾派福利,反而令她構成壓力,「因為劇集造型要剪齊蔭髮型,看起來得意又有點baby fat,為免被他們的身形比下去,邊拍邊努力減肥,開工每餐只吃生果,愈拍愈瘦,戲服都鬆身」。她今次拍完喜劇,才知原來喜劇比拍性感戲更難演,預告劇中會有意識大膽場面,例如男女飲醉酒疑做錯事,但以輕鬆搞笑手法表達。高海寧連續播出第3部參演劇集,她形容《反黑》角色與《殺手》及《迷網》不同,飾演自覺萬千寵愛的明星,起初刁蠻又愛欺負別人,都幾討厭,後來有轉變,只會輕微性感。

記者:林蘊兒

攝影:鍾偉茵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