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年吳君如推薦入無綫 江美儀:簽兩年一騷超平合約

文章日期:2020年08月09日

【明報專訊】江美儀於2009年加入無綫,拍過近30部劇集,演技獲肯定。近期她演出的《殺手》及烹飪節目《女人必學100道菜》,佔據無綫黃金時段兩線節目。她接受梁泰來主持商台節目《1圈圈  星光背後》訪問,談到當年離開亞視兩年後才轉投無綫,如非吳君如一句說話,她根本入不到無綫。她稱無綫當時想吳君如再開節目《星星同學會》,君如便問對方:「你公司都唔夠人用?江美儀你們要不要?」之後樂易玲就簽了她。江美儀表示當年所簽的合約條件並不好,兩年一個騷,是好平、好平,但無辦法。

江美儀與吳君如弟弟吳君祥於兩年前結束11年情時,被爆兩人早於2006年已在美國秘密註冊結婚。

隱瞞已婚 自覺低能

對於隱瞞已婚,江美儀覺得這行私生活很透明,太多事不容自己話事,這是她唯一可以保守的秘密,是很低能。他們協商好不講,一直守着這秘密。

江美儀表示與吳君祥一起數月就結婚,她不是衝動,吳君祥很好,很照顧她,自己亦覺得女人要嫁一次。只是後期大家步伐不一致,發生很多事,但絕不涉及第三者。對方多在內地工作,聚少離多,分開令大家開心些。她對婚姻已沒有憧憬,如果有個伴都好,但可遇不可求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