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裕貞爆《便利店新星》煞科有動作戲

文章日期:2020年08月09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權慾叛戰》池昌旭與《雲畫的月光》金裕貞合演SBS電視台新劇《便利店新星》,前晚播出第15集,講述池昌旭與金裕貞互相確認對方的心意後成為情侶,不過二人未有向親友公告戀情,僅低調拍拖。其後池昌旭晉升為全線連鎖便利店的營運顧問,工作日漸繁忙,金裕貞則忙於打理便利店。

另一方面,池昌旭的母親一直希望兒子與前女友復合,所以在金裕貞面前大讚兒子舊愛能幹又富有,直言希望池昌旭有一名優秀妻子。金裕貞為了池昌旭的幸福,決定秘密離開。

第15集上下兩部分錄得5.2%及6.9%收視,較上一集下跌0.2%及1.1%。昨晚播出第16集大結局,預告顯示池昌旭力追金裕貞回來,相信會大團圓結局。

金裕貞談到《便利店新星》由去年冬天拍到今年夏天,經歷三個季節,過程十分愉快,感謝觀眾的支持,她還透露最後一場戲是動作場面,完成後十分疲累,難怪她煞科時不覺傷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