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秀賢賴死咀徐睿知 刺激新劇收視創新高

文章日期:2020年08月10日

【明報專訊】金秀賢、徐睿知與吳正世合演韓國有線頻道tvN劇集《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》,前晚播出第15集,講到飾演徐睿知母親的張英南,隱藏身分任職精神病院護士長多年,她不滿金秀賢跟女兒在一起,於是在金秀賢胞兄吳正世飲品中落藥,令他昏睡,再引金秀賢前來。

張英南稱,金秀賢母親當年指摘年幼的徐睿知患上精神病,所以她殺害金母;金秀賢聞言一怒之下企圖殺害張英南,此時徐睿知趕至,三人打起來,及時醒來的吳正世擊倒張英南,並將她繩之於法。

徐睿知無法面對生母殺害金秀賢母親一事,金秀賢也難以忘記傷痛。徐要求金離開,但金秀賢賴死不走,還向徐睿知說「我愛你」,抱起女方在書桌上獻吻。

《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》前晚一集劇情緊湊,加上金秀賢向徐睿知獻吻,帶動收視升至高位,錄得5.56%及6.49%,最高瞬間達7%,且看第16集大結局收視能否再創佳績。金秀賢昨表示,此劇治癒人心,但真正被治療的好像是他,還引用劇名稱,「希望大家能被治療,就算沒有也沒關係」。徐睿知則表示她的角色很孤獨,讓她感心痛,但看到她與金秀賢和吳正世成為家人的一刻,十分感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