馮德倫46歲生日 老婆舒淇炮製愛心餐

文章日期:2020年08月11日

【明報專訊】46歲的馮德倫與77歲的馮素波(波姐)都是8月壽星,馮德倫在台灣有老婆舒淇安排生日活動。日前他們跟好友林熙蕾到宜蘭度假,前日馮德倫生日,老婆舒淇送上「最帥導演」造型的生日蛋糕外,還煮了七餸一湯,加上台灣人生日吃的豬腳麵線,有添福添壽之意。

舒淇在社交網貼出馮德倫於美食前的照片,並留言「Happy every day﹗」但她沒有分享與老公合照。馮德倫則在Ig放「蜜」照,兩人在藍天白雲下不經意大曬恩愛。

波姐生日心願 為父出「家傳」

波姐的77歲生日,在限聚令下只能二人同行,她跟兒子與新抱唯有分兩日食飯,囝囝跟她慶祝正日,翌日到新抱請食飯,還有侄仔為她慶祝,她笑稱連續吃了多餐生日飯是意外收穫。波姐生日 願望是疫情快點過去,大家不用悶在家,她還有一心願是為父親馮峰出一本「家傳」,今年是馮峰逝世20周年,當年父親親筆撰寫的文章,是他的一生經歷,希望將資料整理集成書作紀念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