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裕玲農夫考港姐 陳楨怡通宵溫書額頭爆瘡

文章日期:2020年08月12日

【明報專訊】15名應屆候選港姐前晚於電視城錄影遊戲節目《港姐有問題》,接受主持鄭裕玲(Do姐)和農夫的考驗。3名主持大讚佳麗轉數快、很聰明又有記性,最緊要是有心機,因節目中上至天文、下至餐牌都有考,事前要做功課,佳麗們又答到,Do姐說:「她們真的勁,差不多整個餐牌都能背出來。」

問Do姐對哪名佳麗印象較深?她稱一視同仁,覺得一眾佳麗都有不錯表現。她透露將會再淘汰3名佳麗,十分殘忍。可有留意佳麗的負面新聞?Do姐說:「無,我很正面的。」陸永則笑說:「不過Do姐連正面新聞都無睇。」C君對海外佳麗謝嘉怡印象深刻,雖在外國長大,但很努力用中文對答。Do姐訓示兩人不要亂噏,要保持公正,不要影響觀眾投票,並預告下周再有節目考驗佳麗。

陳楨怡透露被考語文、地理及歷史,當中語文較優勝。見她額頭長滿粒粒,她笑言因前一晚通宵溫書所致,時間非常趕急,令她回想起大學捱夜的日子。她希望能晉身下一圈,會努力備戰,練好口才和才藝表演外,也會翻看以往師姐的參選片段作參考。

謝嘉怡:剛隔離完唔想被out

廣東話不佳的謝嘉怡則表示已很努力,但要先將廣東話翻譯成英文,理解完再用廣東話講出來,故反應會比其他佳麗慢。可有請教肥媽?她笑言沒有,要抓緊時間溫書。提到將會再淘汰3名佳麗?謝嘉怡表示很想入決賽,「因剛剛才隔離完參賽,很想繼續選下去」。

記者:陳釗

攝影:劉永銳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