窒楊天宇思想幼稚 余逸思愛被男友管制

文章日期:2020年08月12日

【明報專訊】ViuTV「女神」余逸思與型男楊天宇最近合作拍真人騷擦出火花,彼此年紀相近、性格爽朗成為好友,兩人更互讚具備理想擇偶條件,不過談到拍攝經歷,他們一樣無面畀,互爆對方的黑材料,是對不折不扣的歡喜冤家。

記者:鍾一虹

攝影:孫華中

曾參與煮食節目《辣火頭》首季演出的余逸思(Yoshi),憑贏得季軍獲欽點繼續留低,加入拍攝第二季《辣伙頭‧開火》,跟楊天宇(Angus)在內的多名年輕演員,以分組營運餐廳形式,呈現不一樣的煮食節目。

Angus海灘曬肌做倒立

Yoshi和Angus回想最初不熟識甚少交談,直至安排一起到土耳其餐廳學藝,發現彼此都很幽默、風趣,慢慢成為好友,Angus說:「我最初好怕醜,被成班女仔圍住不習慣,好彩她們態度親切,好快便融入了。有次去海灘取景,Yoshi跟我都愛曬太陽,她好搞笑,帶了黑鬼油畀我搽。」他又取笑Yoshi自封「美人魚」外號。Yoshi解釋道:「那次要為節目影比堅尼照,沈殷怡、陳欣妍出名好身材,我好怕影性感相,就為自己加外號壯膽!」她反踢爆Angus在海灘騷本錢,除衫展示爆肌身材做倒立,嚇到黃奕晨(Dixon)不敢除衫。

Angus謙稱廚藝不及Dixon出色,Yoshi則揶揄他擅長煮雞刺身。Angus說:「我在節目經常煮雞,但要將隻雞控制到外脆內軟有難度,當我慌張得個人僵直,愈被名廚主持Christian鬧得勁,雞肉愈煮不熟,對方直情不試食。」他窒Yoshi靠同組的Dixon廚藝贏分。Yoshi反駁:「我煮的金磚薑汁蛋糕,大家試食後都稱讚。」她又自爆曾犯低級錯誤捱鬧,「拍完上季節目,雖廚藝有進步,但今次有壓力,煮荷蘭醬汁時有點亂,將玻璃碗放熱水加熱,結果碗爆了,被Christian鬧基本知識也不知。幸好最後研發了新醬汁獲讚賞」。

Yoshi自覺無用爆喊

Angus認同拍節目心理壓力大,既考驗廚藝,還要兼顧營運餐廳的盈虧、食材分量,他稱在餐廳不同崗位上,最怕做侍應,同時要應付食客和廚師。Yoshi認同說:「廚房煮出來的班戟不像樣,我傳菜給食客都不好意思。最難忘是練美娟來踩場,其實她是劇組安排的刁難食客,不斷留難我,說飲品有頭髮、龍蝦包有殼,結果Dixon從廚房跑出來吞龍蝦殼解圍,我睇到呆了,覺得自己無用又委屈,喊了出來。」

歡喜冤家愛互窒

Yoshi和Angus齊聲說被今次體驗嚇怕,他們不敢做這門生意。Angus又謂拍攝中多次目睹女演員爆喊,每次轉身想給予安慰,她們已火速收拾情緒重投賽事,專業精神可嘉。問他怕不怕女仔喊?他說:「壓力爆煲,發泄情緒好平常,不過我好少遇到經常喊的女生,我喜歡女生開朗、思想正面。」提到他與Yoshi可有機會發展為情侶?兩人又再互窒,Angus說:「不是嗎!暫時跟她談得來,是好友,就讓她列在入圍名單啦!」Yoshi也回應:「我都喜歡他這類陽光男孩,但思想不可以似他小學雞,要大學雞,因為我思想較成熟,但行為幼稚,要男友管制。」

場地提供:M2 Home@皇室堡

楊天宇/服裝:Gucci

髮型:Ritz Lam @Hair corner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