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團再爆欺凌 尹熙錫企圖自殺

文章日期:2020年08月12日

【明報專訊】韓國樂壇最近頻頻爆出欺凌醜聞,繼女團AOA及I LUV後,輪到男團Limitless成員尹熙錫自認受害者。現年23歲的尹熙錫,曾參加才藝真人騷《Produce 101》第2季,雖然未能勝出,去年7月仍與隊友A.M、李輝燦及張文福另組男團Limitless出道,其後加入兩名內地成員J-Jin及C.I,以6人陣容展開活動。

尹熙錫前晚透過社交媒體發表長文,自稱出道未幾,事務所安排新成員加入後,因為隊友之間不和,開始經常捱罵,通知事務所也無法解決。他表示曾要求公司解約,但被一拖再拖,導致他抑鬱企圖自殺。今年5月他自行宣布退團,反遭事務所指摘。

Limitless所屬事務所昨日發表聲明,稱尹熙錫退出組合,成員以5人陣容繼續活動。對於尹熙錫未能解約的指控,事務所解釋因他未有向公司表明立場,所以程序受阻。至於他受隊友欺凌,事務所僅表示他退團不排除與私生活問題有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