碩克艾佛朗重演《BB也瘋狂》

文章日期:2020年08月12日

【明報專訊】迪士尼旗下影視串流平台Disney+最近動作多多,繼《花木蘭》(Mulan)放棄美加戲院上映,直接在此播放後,昨日宣布重拍經典喜劇《BB也瘋狂》,並由32歲男星碩克艾佛朗(Zac Efron)擔綱主演,成為他自《歌舞青春》電影版後,事隔10年再為迪士尼拍戲。

《BB也瘋狂》是1987年上映的迪士尼賣座片,故事講述湯沙力(Tom Selleck)等3個單身漢,某日發現一名棄嬰,於是化身「奶爸」共同撫養的溫情喜劇,當年大收旺場,成為迪士尼首部北美票房破億的真人版電影,如今重拍意義重大。

另一方面,Disney+早前宣布開拍《俠盜一號:星球大戰外傳》同名劇集,講述2016年上映電影版的前傳故事,除了戴高路拿(Diego Luna)等原班人馬繼續演出,昨日再公布新演員名單,《鬼影特攻:以暴制暴》女星Adria Arjona將會加盟劇組,但角色未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