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勒力圖誤泄《創戰紀3》片名即刪

文章日期:2020年08月12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自殺特攻:超能暴隊》男星謝勒力圖(Jared Leto)昨日透過社交媒體證實,他將接拍科幻片《創戰紀》第3集(Tron 3),並公開新片名《Tron: Ares》。不過,未幾他即修改帖文,把戲名「Ares」刪除,看來他自知揭穿了「不能說的秘密」呢。

1982年迪士尼製作《電子世界爭霸戰》,從此被奉為荷李活科幻片經典,2010年推出續集《創戰紀》,再次由金像影帝謝夫布烈治(Jeff Bridges)擔綱主演,第3集改由《漫漫回家路》導演加夫戴維斯(Garth Davis)操刀,除了謝勒力圖外,其他演員名單未定。

提起《創戰紀》,此片女主角奧莉菲亞維特(Olivia Wilde)、《神奇4俠》謝茜嘉艾芭(Jessica Alba)等女星為了悼念今年3月遭美國警員槍殺的黑人女子泰勒(Breonna Taylor),紛紛穿著印有死者名字及肖像的慈善T恤拍照,然後上載到社交媒體,藉此為遺屬籌款之餘,同時為死者取回公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