點名讚王浩信新劇角色出眾 譚詠麟:黃子華周星馳混合體

文章日期:2020年08月13日

【明報專訊】王浩信主演的新劇《反黑路人甲》播出後,節奏輕鬆明快,觀眾反應不錯,「校長」譚詠麟都有收看,大讚王浩信的演繹是黃子華、周星馳的混合體,王浩信驚喜多謝「校長」。王浩信前晚偕劇中演員馮盈盈、張振朗、湯怡、傅嘉莉等錄影《流行經典50年》,馮盈盈談到戲內有場性感騷胸戲,她讚對手王浩信拍攝時很有風度。

王浩信在《反黑路人甲》飾演熱愛演戲的張細倫,「校長」譚詠麟亦有捧場,看了兩集,更在微博留言讚賞︰「一連兩日看了無綫新劇《反黑路人甲》,覺得不錯。整個風格似漫畫拍攝手法,人物多而不亂,各人性格鮮明且故事入戲快,編劇組應記一功。主角王浩信的角色有黃子華及周星馳的混合體,相信故事發展會愈來愈精彩。」獲讚的王浩信轉發「校長」帖文並回覆︰「嘩!多謝校長鍾意睇《反黑路人甲》。」

馮盈盈唔唱歌免獻醜

前晚王浩信偕劇中其他演員亮相《流行經典50年》,低胸性感裝現身的馮盈盈被取笑想跟主持薛家燕鬥性感,她笑着否認,表示只為尊重華麗舞台,配合視覺效果。她在節目中不會唱歌,因同劇其他演員歌藝好,悉心準備歌舞,她無謂獻醜,只參與傾談環節,所以在衣著上認真打扮一下。

提到《反黑路人甲》馮盈盈有場除衫騷胸性感戲,王浩信解釋該場戲是講他想用頸巾,幫對方掃走身上的嘔吐物,但她的衫鈕突然鬆開;馮盈盈讚王浩信拍攝時很有風度。對於很多觀眾好奇劇中馮盈盈突然變成湯怡跟王浩信在牀上,她呼籲觀眾繼續追看就能解開謎底。

湯怡被王浩信鼻涕嚇親

另一場戲講述王浩信跟湯怡哭訴,鼻涕差點滴落她面上,惹起熱議。湯怡笑說:「拍攝時講我暈倒合上眼,當cut機後,我張開眼見他流緊真鼻涕,嚇到我大叫同即時閃開。」她又回憶跟王浩信在車廂的親熱戲,事前心情緊張,幸好兩人溝通好,避免NG。

傅嘉莉開心悽慘喊戲得到觀眾正評,為她添滿足感,並說:「我屬於眼淺,人生經歷多了,拍攝時好容易投入,亦是從影以來,第一次喊到崩潰,對白都講不清,連燈光組同事睇見都戥我傷心。」

她剛拍完劇集《刑偵日記》,最近兼顧網劇《飛虎之壯志英雄》及節目《姊妹淘》,遇上有無綫導演確診新冠肺炎,她不太擔心,同事已接受深喉檢測,公司和自己也做足防疫措施。

記者:鍾一虹

攝影:孫華中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