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孝利演出手機真人騷

文章日期:2020年08月13日

【明報專訊】韓國天后李孝利最近伙拍韓流天王Rain及《Running Man》成員劉在錫,透過MBC電視台綜藝節目《玩什麼好呢?》組成限定組合「SSAK3」推出專輯而掀起熱話。

韓國傳媒昨日報道,「SSAK3」雖然即將完結,但李孝利已落實演出另一新綜藝節目《Face ID》,她會透過智能手機公開日常生活,節目會於手機應用程式Kakao Talk的影視串流平台播放,預計本月開始拍攝,今年內上架。

李孝利、Rain與劉在錫本周六(15日)會最後一次以「SSAK3」成員身分亮相《玩什麼好呢?》,MBC昨日公開新一集照片。為了慰勞李孝利及劉在錫,Rain親自下廚炮製多款美食,但兩名拍檔似乎不信任Rain的廚藝,邊看邊質疑Rain使用過多牛油。

另外,Rain代言的零食品牌7月份銷售額首次突破100億韓圜(約6500萬港元),比去年同期上升四成,創下品牌開業近50年來的最佳業績。

文:蘇珮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