廖慧儀被迫封胸 賴琦媛侯嘉欣低胸晚裝搶鏡

文章日期:2020年08月14日

【明報專訊】15名應屆候選港姐昨日穿上晚裝於將軍澳電視城為《2020香港小姐競選》拍攝宣傳片,賴琦媛和侯嘉欣最性感,大騷事業線搶鏡。二人不覺得可騷身材有着數,大會說明不允許塞墊「僭建」,侯嘉欣笑說:「如果有得『僭建』,我可能會自信一點,但要看件衫塞到幾多。」賴琦媛認為不一定大就最好,身材每個人都有,各有不同優點,她還需努力減肥,今次是她首次著Deep V晚裝。會否擔心減肥令上圍縮水?她笑言盡力保留,最緊要健康。

身材火辣的廖慧儀的晚裝款式相對保守,被迫「封胸」,她不覺得未能突顯優勢,笑稱自己整個樣都是優勢,很滿意大會安排的晚裝;有感其他佳麗都好瘦,她要繼續努力減肥,穿泳衣才好看。身形單薄的郭柏妍自言近期消瘦,要增磅和做運動練肌肉。

下星期會再有佳麗被淘汰,廖慧儀說有叫家人和朋友投票,但粉絲不及陳煦凝多,這方面不是很有信心。郭柏妍亦表示有拉票,希望入到圍,都有信心,不想令家人、朋友及支持者失望。

何孟珊驚被淘汰失眠

陳楨怡之前捱夜溫書應付遊戲節目《港姐有問題》,以致滿面暗瘡,昨日仍未退,她稱化妝已幫她遮擋很多,會盡量早點睡,和敷面膜補救。何孟珊面對下輪再淘汰3名佳麗,她坦言:「我都淆淆哋,因上次被淘汰的佳麗,其實表現很好,我就算覺得自己表現ok,都會驚被淘汰,不是很睡得着。」

記者:陳釗

攝影:劉永銳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