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彥祖爆馮德倫郭偉亮嘈交 張栢芝懶理照打木人樁

文章日期:2020年08月14日

【明報專訊】吳彥祖近日接受好友陳哲廬(Jerald)網台節目《本週Jer住你》訪問,一同爆料指郭偉亮(Eric Kwok)與馮德倫(Stephen)曾在謝霆鋒家中鬧交,當時霆鋒舊愛張栢芝都在場,但栢芝像活在平行時空,於屋內另一邊打詠春。

吳彥祖與Jerald憶述初次見面是在霆鋒家中,遇上Eric Kwok與馮德倫為啤牌規矩而嘈交。Jerald稱兩人爭論「蛇食三條」,還是「三條食蛇」,然後他突然聽到有人被摑一巴。吳彥祖續說︰「好似是Eric不斷說笑,然後Stephen突然爆發,我認識他多年,沒見過他這樣子,很愕然,還以為是假的,後來見他手震就知道是真。」

Jerald稱霆鋒企圖做和事佬,嘗試以怒火阻止兩人吵下去。Jerald模仿霆鋒說︰「你係我兄弟,你又係我兄弟,唔好嘈得唔得?」吳彥祖說當時栢芝也在屋內,但栢芝對吵架場面視而不見,只顧打詠春木人樁,吳彥祖覺得很奇怪,笑言好像只有他與Jerald是正常人。

娛樂組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