橫濱流星拍新劇參考《愛的迫降》

文章日期:2020年08月14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初戀那一天所讀的故事》橫濱流星伙拍《我想吃掉你的胰臟》濱邊美波合演NTV電視台新劇《我們的愛情不正常》,前晚首播,錄得9.6%收視率,成績不過不失。

改編自同名漫畫的《我們的愛情不正常》,講述青梅竹馬的濱邊美波與橫濱流星,相隔多年後重遇,前者為了追查15年前一宗兇殺案,嫁給橫濱流星。首集橫濱流星向濱邊美波求婚,二人還上演吻戲,不少粉絲表示「速度」太快,但亦有觀衆大讚渡邊美波造型清純。

橫濱流星昨日亮相NTV節目宣傳新劇,提到他留家抗疫期間迷上韓劇,一口氣狂煲《愛的迫降》及《梨泰院Class》。他大讚玄彬在《愛的迫降》演技出色,並參考了他劇中「戇直男友」的演繹方式,放進自己新劇角色中。

另一方面,現年23歲的橫濱流星早前確診新冠肺炎,現已病癒復工,卻突與同門師姊《絕對零度3》本田翼傳緋聞。事緣28歲本田翼日前出現低燒症狀,取消直播,有網民揣測她可能與橫濱流星會面而受感染。

文:蘇珮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