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方八面支持 有心人送支票花膠 陳積榮感動到喊:會打贏這場仗

文章日期:2020年08月17日

【明報專訊】37歲的無綫前藝員陳積榮(Jeff)早前證實患上第四期肺癌,他本月初拍片放上網詳談病情,透露醫生推斷最壞情况只剩半年壽命,加上要花費龐大金錢治療,令積蓄所剩無幾的他沮喪又無助,除公開向網民尋求醫療意見外,又希望得到有心人的經濟援助。

片段出街後,Jeff得到四方八面的支持,近日他特意再拍短片更新自己的病况,他說:「我剛做完為期5天的電療,由於劑量重,所以有少少副作用,會嘔吐,但已經過去,現在開始食標靶藥,星期一再覆診,看看背脊的情况以及做MRI照腦。」他多次答謝各界送暖,除了經濟援助,並分享好多中西醫及食療的療法,他說:「日前有個不認識的有心人,致電來約我,開車來送支票和花膠給我,我感動得喊了出來!我又收到好多資訊,收爆晒,好多療法我都不抗拒,大家給予好多愛,好有意思,我覺得生猛晒、好番晒,我都會放這些資料出來,希望同樣有需要的人用得上,不會覺得無助、迷惘。」他答應大家會打贏這場仗,刻下會積極醫病,繼續演藝工作,實行訓練班計劃、記錄抗癌經歷及網路短片拍攝。

Jeff的好友孫慧雪叫他加油,並請大家分享Jeff的正能量。

記者:鍾一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