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自瑤重開IG帳號 「但願從此風平浪靜」

文章日期:2020年08月17日

【明報專訊】陳自瑤上月底在facebook發出緊急通知,表示她的Instagram帳號遭入侵,被勒索500美元(約3900港元)才能取回帳號,她公開事件,慎防賊人盜去其戶口作不當用途。經過半個月,陳自瑤的IG帳號終於得以重開,但她昔日的發文及照片無法復原,她上載3張性感照公布「我回來了」。

「沒失去哪有重新開始機會」

陳自瑤又撰文分享這段經歷感受:「終於……我回來了。這段日子,我經歷着失去、重拾,再失去、再重拾的過程,因不斷受到黑客騷擾,加上那種不安全感,令我失眠了兩個晚上。」她藉着事件悟出人生,「人生也總是在得到與失去中度過,每個人都有不同的人生觀與價值觀,也許在一個人看來非常重要的東西,在其他人看來可能無足輕重,所以告訴自己,要學習用從容的心態去面對發生的事情,也要學習凡事看得正面一點,沒有失去,哪有從(重)新開始的機會,但願從此風平浪靜......#loveyo #從新開始 #你願意和我一起努力嗎#得到與失去#上了一課」。她的老公王浩信、好姊妹黃翠如及連詩雅等都點讚支持。張達倫問:「幾錢買番先?」陳自瑤回覆說:「我係唔會畀錢!」

記者:鍾一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