黎瑞恩「生蛇」一個月未癒

文章日期:2020年08月18日

【明報專訊】黎瑞恩近月受眼睛附近位置「生蛇」困擾,與馬浚偉主演的舞台劇《男人40 CEO》亦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,宣布延期至明年6月。

黎瑞恩前晚上載眼睛及眉心位置又紅又腫及損了一片的照片,她說自己病了。她在7月底眼睛突然不舒服,初時以為生眼瘡,看醫生後說她眼睛生蛇。她慨嘆自己最靚是對眼,這次生蛇已近一個月,初時頂硬上在家透過Zoom排練舞台劇,但愈來愈辛苦,要向劇團告假,在家休息3星期,病情反覆,現在似漸入佳境,但仍非常痕癢,希望盡快痊癒,可以再跟大家見面。她對於舞台劇延期感可惜,希望大家體諒。

《男人40 CEO》延至明年6月公演

馬浚偉前晚拍片交代原定9月11日至26日公演的《男人40 CEO》,為保觀眾、表演團隊與工作人員安全及健康,決定延期至明年6月11日至26日,到時會原班人馬演出。他表示會先將款項全數退回給已購票的朋友,他說︰「如明年6月演出,預計明年3月中開始賣飛,大家到時再買。」至於門票退款安排,將於8月25日公布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