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浩信福大命大無懼譚詠麟「死亡之吻」 張振朗扮女人驚觀眾打爆電視

文章日期:2020年08月18日

【明報專訊】王浩信、馮盈盈、湯怡、張振朗、高海寧及賴慰玲等昨日出席劇集《反黑路人甲》宣傳活動,眾人分組重演劇中經典場口,當中王浩信穿上肌肉衫任高海寧摸;張振朗則男扮女裝穿婚紗與賴慰玲重演電影《天若有情》的經典戲,相當搞笑。王浩信日前被「校長」譚詠麟讚演出是黃子華與周星馳的混合體,他說不敢當。問是否擔心被「校長」點名讚是「死亡之吻」?他笑言無聽過,希望福大命大。馮盈盈疑因曾涉政治言論,在該劇的內地版海報「被消失」,她說不清楚,要問公司,自己專心演出,開心被讚演技進步。

記者:林祖傑、陳釗

攝影:劉永銳

王浩信在《反黑路人甲》的演出獲「校長」譚詠麟大讚是黃子華與周星馳的混合體,他稱完全不敢當,因兩人都是他的偶像,他說:「我只是一個喜歡演喜劇的演員,很多謝校長支持這套劇,我在喜劇方面經驗尚淺,每一名前輩對我的鼓勵,我都會一直記在心。」有指被譚詠麟點名讚好是「死亡之吻」,問他會否擔心?王浩信笑道:「希望我福大命大啦!我無聽過這件事。」

提到太太陳自瑤的IG帳號遭黑客勒索終順利取回?王浩信表示有安慰太太。太太立即在IG上載性感照?他說:「她那麼多粉絲,當然要回饋粉絲。」提到在劇中要頭壓馮盈盈的大腿,可感到難為情?他笑道:「演喜劇就預了為藝術犧牲,投入角色什麼也不會諗。」

馮盈盈內地版海報「被消失」

《反黑路人甲》的內地版海報,馮盈盈「被消失」,有指跟她曾涉政治言論有關,問可擔心影響發展?馮盈盈表示沒有不開心,自己亦不清楚,這方面要問公司,「我覺得作為演員最緊要專心做好工作和演出,見到劇集出街反應好,大家又鍾意,還有人說我的演技有進步,都不知幾開心」。

張振朗自認比湯怡更婀娜多姿

張振朗表示曾有過幾次扮女人經驗,但扮女人穿婚紗還是首次,他笑稱最近操練背肌,操得太厚,怕塞東西在胸前會勁過高海寧。

張振朗透露劇中還會扮學生妺,比起湯怡扮學生妺更婀娜多姿,他說:「要給觀眾心理準備,這場戲都幾離譜,我驚觀眾會打爆電視,是我演藝生涯入面最恐怖的一幕。」他透露拍攝時也拍下照片給女友楊偲泳看,「好彩她不在現場,可能她都忍不住想打我」。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