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選侯嘉欣呼籲網友續支持 賴琦媛被抹黑:成為標靶

文章日期:2020年08月19日

【明報專訊】26歲黃婉恩前日打入港姐12強,她男友是立法會議員何君堯侄兒Bosco Ho,她參選後將感情事低調處理,但強調情未變。昨日有報道指她8年前在英國參加派對時,與身穿黑色低胸衫的金髮洋妞咀嘴,深情攬實,被指儼如情侶,關係似不簡單。

至於前日被淘汰出局的侯嘉欣與賴琦媛在社交網發表落選心情。侯嘉欣稱參加選美兩個月,有一夜長大的感覺:「好多謝大家支持同鼓勵,其實我對個結果是覺得可惜,但都好欣然接受,因為我有好深的得着。」她又自評落選後的喊樣好睇過笑樣,期待再有機會出現幕前跟大家見面,呼籲網友繼續支持她。

「寸嘴Ivy」賴琦媛對傳媒報道有點不滿,反駁說這兩天的評論絕大部分問她有沒有不開心和哭,她稱有報道指她梨花帶雨,笑容牽強,她自言一直以真摯笑容,磊落大方對着大家。她透露公布港姐12強之前數天,她情緒最低落,因不斷被負面新聞攻擊及抹黑:「不論與我有關或無關,我已成為標靶。」她認為餘生很長,與其解釋不如靜靜提升自己,讓時間為自己驗證。她又回覆網民說再選美機會不大,亦無意選亞姐,一世人一次參加選美就夠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