衝出愛火花 金剛認戀離婚小嫻

文章日期:2020年08月19日

【明報專訊】39歲金剛今年4月與拍拖1年的台灣性感女神梁云菲分手,當時傳金剛是無預警下「被分手」,令他感到很痛和錯愕。相隔4個月,金剛傳出新戀情,據報他戀上現年40歲、曾離婚的台灣女演員小嫻(黃瑜嫻),兩人昨日大方認愛。

據稱小嫻於5月到墾丁餐廳打工,閒時在海邊衝浪,湊巧失戀的金剛亦在當地散心,二人都是跟同一名衝浪教練,結果一拍即合,衝出愛火花。金剛受訪時表示跟小嫻認識多年,大家了解多了便在一起,是緣分,現在相處得好開心。小嫻自言單身一段時間,與金剛相處很開心。小嫻在訪問曾透露自己14歲都沒來月經,17歲檢查後發現沒有子宮,右側卵巢因有良性畸胎瘤也在當時被切除。她於2012年與籃球運動員何守正結婚,於2018年離婚。

金剛舊愛梁云菲在社交網送上祝福:「之前心裏覺得委屈也就算了,委屈到鬼剃頭跟內分泌失調也沒關係,那些沒有說出口的話與傷已成過去。她是個好女生,值得被真心對待,所以我祝福你們,當然我也會過得很精彩,享受我的人生。」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