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倉涼子參演《Doctor Y》再做女醫神

文章日期:2020年08月19日

【明報專訊】據日本傳媒昨日報道,「日劇天后」米倉涼子落實客串朝日電視台劇集《Doctor Y~外科醫生 加地秀樹》第5季,再次以《女醫神Doctor X》的角色「大門未知子」現身。預計今年10月推出。

2016年,朝日電視台見米倉涼子主演的《女醫神Doctor X》系列叫好叫座,故順勢推出由勝村政信主演的《Doctor Y》,首季僅得6集,每集約十多分鐘,以勝村政信治療病人的故事為主幹,首3季均是網劇形式,直至去年第4季才在朝日電視台播放。

《Doctor Y》第5季講述勝村政信到訪神原名醫介紹所,他在該處遇上米倉涼子,她爆出勝村政信以前讀大學時的秘聞。據悉今季除米倉涼子外,《女醫神Doctor X》內田有紀及岸部一德亦會演出。對於再次以「大門未知子」身分演出日劇,米倉涼子表示過程十分自然,完全沒有違和感,好像已經變成了「大門未知子」一樣,而且跟勝村政信等人合作感到安心、愉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