賴恩雷諾士氈酒品牌52億出售

文章日期:2020年08月19日

【明報專訊】上周財經雜誌《福布斯》公布過去一年最吸金演員排行榜,「死侍」賴恩雷諾士(Ryan Reynolds)以《鬼影特攻:以暴制暴》及《Red Notice》兩片片酬,另加氈酒品牌Aviation的生意,屈居在狄維莊遜(Dwayne Johnson)之後,佔亞軍位置;不過前日有消息指出,著名酒商帝亞吉歐(Diageo)以6.1億美元(約52億港元)買下該氈酒品牌,賴恩明年大有機會成為掙錢最多的男演員。

據報道賴恩雷諾士是氈酒品牌Aviation股東之一,除擔任代言人外,還有市場行銷策略方面的控制權。據悉轉售給帝亞吉歐後,賴恩雷諾士往後10年繼續擔任Aviation代言人。這亦是繼《盜海豪情》佐治古尼(George Clooney)及英國「萬人迷」碧咸(David Beckham)後,賴恩成為另一跟帝亞吉歐合作的男星。2017年,帝亞吉歐以7億美元(約54.6億港元)購入佐治古尼有份的龍舌酒品牌Casamigos。至於碧咸的威士忌品牌Haig Club,則跟帝亞吉歐有市場行銷方面的合作關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