蔣怡結婚7年擬補擺喜酒告吹

文章日期:2020年08月20日
【相愛20年】蔣怡翁狄森疫情下取消慶祝活動

【明報專訊】蔣怡丈夫翁狄森創立的珠寶品牌推出新系列,慶祝七夕情人節及兩人相識20周年,昨日於中環舉行記者會。蔣怡到場支持,翁狄森亦非常識做,向太太送上一凹一凸的情侶戒指及天鵝耳環。

翁狄森表示今年與太太相識20周年,7年前結婚沒擺酒,本打算趁11月他生日,又是公司成立20周年,順道補擺喜酒,宴請一班好友慶祝,但撞正疫情搞不成。問蔣怡可失望?她笑言去不到旅行更失望,本來退而求其次,在香港的酒店度假,但也未能成行。問翁狄森如何補償太太?他笑言:「送她多一點珠寶!她這7個月都很辛苦,每日要為我們煮3餐。」又賣口乖稱每日都期待吃太太的菜式,所以不吃午餐留肚到夜晚。蔣怡笑說:「他說要減肥。(想菜式是否想爆頭?)未,大把貨!不過以前很喜歡帶小朋友去街市,現在疫情就不敢了,都是自己去,每次都會入很多貨。」

蔣怡表示現在照顧兩個小孩很忙,已想盡辦法娛樂他們,例如帶他們去較偏遠的海灘玩,也在屋企花園架設彈牀給他們放電。蔣怡笑言想小朋友快點返學,原本期待9月開學,一對仔女上全日班,她便空閒,現在要安排他們在家學習,連跑步機都塞滿雜物,做了晾衫架。

記者:陳釗

攝影:鍾偉茵

■明報報料熱線﹕inews@mingpao.com / 9181 46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