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介意與鄭衍峰傳緋聞 「佢係可靠好男仔」

文章日期:2020年08月21日

【明報專訊】感情於面,自去年底與拍拖4年的同居男友Martin鍾文浩(暱稱寶寶)分手後,馮盈盈亦不愁「寂寞」,當中與無綫娛樂台主播鄭衍峰(Leonard)的緋聞鬧得熱烘烘。馮盈盈稱有段時間曾迷失過,不明為何小事都會被放大,幸好有Leonard這個好朋友,在身邊擔任傾訴者,「因他思想比我成熟很多,想事情很深思熟慮和多角度,所以我很多時不開心都會找他傾訴,他會開解我說,『你有價值、有討論度才會有新聞,做這行no news is bad news!』他的說話的確令我豁然開朗」。

馮盈盈表示感情生活對藝人來說是需要的,例如工作上遇到壓力或情緒,身邊有個可靠的人傾訴和分擔都很重要。她對Leonard更是有讚無彈,「他是可靠的好男仔,高大靚仔有型不在講,還很聰明,所以有時見到我們的緋聞,我都不是很介意,又可為節目宣傳,傳我跟他就好了,不要傳其他人」。

「現在是好朋友階段」

面對感情事,馮盈盈亦有所改變,以前跟醫生男友Martin拍拖時常高調曬愛,但現時卻十分低調,問是否見過鬼怕黑?她自覺過去一些經歷的確令人成長和成熟,思想有轉變都很合理,「人大了會覺得不應該胡亂開始一段新關係,會用多些時間去看看是否合適才發展。我和Leonard現在是好朋友階段」。她覺得另一半是行內人較好,能互相明白和理解。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