港姐首曬泳裝 廖慧儀遮紋身 陳楨怡模特兒身材獲激讚

文章日期:2020年08月22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2020香港小姐競選》大會昨安排候選佳麗首度穿上泳裝,乘坐遊艇在維港拍攝特備節目《港姐見工有問題》片頭。不過只有11名佳麗參與,海外佳麗謝嘉怡因身體不適缺席。她們分別穿上黃色和綠色的兩件頭泳裝,當中以陳楨怡最搶鏡,不少佳麗讚她身材夠高,加上長腿,有模特兒風采。大熱之一的廖慧儀亦被佳麗讚身材玲瓏浮凸,不過未見她腰間位置的紋身,疑被遮瑕膏遮蓋着。郭柏妍擔心曬黑,做足防曬準備。

記者:鍾一虹

昨日出海拍攝的11名港姐佳麗包括陳煦凝、陳楨怡、何孟珊、郭柏妍、鄺美璇、羅雪妍、廖慧儀、麥詩晴、謝恩靈、黃婉恩及源菲然。疫情下難得拍外景,加上天氣好,佳麗都表現興奮。

郭柏妍做足防曬準備

陳楨怡說心情好放鬆,何孟珊則說似郊遊,大家帶定暈浪丸外,還有零食及生果。麥詩晴稱她們拍攝時,經過的渡海小輪乘客都為她們吶喊打氣。郭柏妍擔心會留泳衣印,塗了系數極高的防曬用品。問到誰人的身材最吸睛?廖慧儀、陳煦凝、源菲然及麥詩晴都說是陳楨怡,因對方身形高䠷,瘦又腿長,有模特兒身形。陳楨怡謙稱大家都好靚,各有不同優點。何孟珊在旁說:「我們都羨慕陳楨怡的身材,相信網民都鍾意她。」廖慧儀亦被佳麗讚身材玲瓏浮凸,她表示平時有健身鍛煉身形線條。之前她被爆腰間有紋身,但她穿上泳衣卻見不到,疑被遮瑕膏遮着。

廖慧儀:為紀念寵物紋身

廖慧儀前晚與其他佳麗錄影無綫節目《姊妹淘》,回應被爆腰間有紋身時,她表示從沒隱瞞此事,在社交網有上載紋身圖案,參選港姐時也有申報,「我養了近16年的寵物年初去世,好傷心,當時任職空姐飛到英國,就選了身體私密位置紋了一朵花紀念,無打算經常展示出來,平時著褲遮到」。她對紋身感興趣,欣賞每個紋身背後有故事。

歷屆當選的港姐均沒有紋身,會否擔心因紋身扣印象分變陪跑?她轉口風說:「我知道TVB比較傳統,大會知道後,沒有講過接不接受。其實紋身在這個年代很普及,沒有對與錯,視乎大家想法有無轉變,我只是透過紋身記錄人生,無打算紋第二個,不知道會否影響印象分,盡力做好,好難講有無信心入三甲,不知評審標準,如果工作需要,不介意用化妝品遮住或考慮洗紋身。」

郭柏妍與陳楨怡對廖慧儀有紋身沒多作評論,陳楨怡說:「做回自己就最好,接受與否視乎大家,我本身怕痛,無想過紋身。」郭柏妍稱:「最緊要自己覺得舒服,今年港姐加入好多新奇想法和創意,雖然取消外景,但有好多網上直播環節。」

黃婉恩否認同性戀

黃婉恩爆出跟外籍女生咀嘴照片,她稱是一場誤會:「這個外籍女仔是我3歲已認識的幼稚園同學,我們情同姊妹,我當了她是家人,我在英國長大,習慣會惜外婆和家人,我不是同性戀,現任男友都認識這個好朋友。」她相信不會影響選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