鍾嘉欣掛念子女爆喊 鄭嘉穎訓示馬國明:有仔趁嫩生

文章日期:2020年08月23日

【明報專訊】無綫新劇《兒科醫生》已開拍,暫時只拍廠景,日前無綫娛樂新聞台探班,劇中演員造型與醫院的廠景曝光。鍾嘉欣由加拿大返港以短髮新造型拍劇,她稱上次拍《再創世紀》只客串10日,今次是相隔6年再主演劇集,又稱以為會待子女長大才返港拍劇,但被此劇題材吸引,又想跟鄭嘉穎與馬國明合作,故答應演出。

新演員被嘉欣嚇一跳

鍾嘉欣稱疫情將她安排子女來港的計劃打亂,她自爆有次跟演員圍讀,原本該段時間是跟子女facetime,她為此感失落,看着女兒的照片時哭了,在場的新演員見她喊也嚇了一跳。鍾嘉欣稱不時有這種失落情緒,因為跟子女分開幾個月。她透露這段時間辛苦了老公,雖然有請人幫手,但無媽媽在身邊是另一回事。

《兒科醫生》還有馬國明與鄭嘉穎,兩人自11年前合作《鐵馬尋橋》後成為好兄弟,卻一直未有機會再合作。嘉穎剛添第二個兒子,馬國明被問到何時組織家庭時說隨緣,大哥嘉穎搭膊頭訓示:「唔係㗎!有仔要趁嫩生,到時你就明我講咩嘢喇!」同劇還有一個新手爸爸羅仲謙,他稱現在跟小朋友做對手戲特別有耐性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