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卓賢認優柔寡斷 讚姜濤夠堅持

文章日期:2020年08月23日

【明報專訊】27歲陳卓賢(Ian)是ViuTV首屆《全民造星》亞軍,之後成為12人男子組合MIRROR成員。他入行前是香港男子排球隊隊員,但有感運動員在香港發展有限,在決定參加《全民造星》前退役。Ian大學1年級才學唱歌,參加《全民造星》發現大部分參賽者都是「舞林高手」,當初無想過入三甲。他多謝Lokman熱心教導他,才一步一步走到最後。他對輸給姜濤是心服口服,因姜濤早已花很多心機做一個唱跳歌手。

Ian接受商台《1圈圈 星光背後》節目主持梁泰來訪問時,還提到經常被人拿來跟姜濤比較,他稱MIRROR成員早有共識,無論外人說什麼,最重要不影響團隊感情。他欣賞姜濤做事堅持己見,相對他較優柔寡斷,容易受人影響;姜濤選歌時會一直堅持哪首適合自己唱,他就不斷問人意見。他承認成員會有拗撬,他爆隊員最害怕的人不是經理人花姐,而是Lokman,他說:「Lokman好有氣場,一說話大家就收聲。其次是江熚生(AK),他是很重義氣,會拔刀相助,大家都會怕他拔刀的一刻突然『爆』,現在進步了,爆完好快無事。」Ian單身3年,現在很少機會認識異性,工作又忙,暫時以工作為重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