草彅剛代言紙尿褲成熱話

文章日期:2020年08月23日

【明報專訊】日本NTV電視台的年度慈善大騷《24小時~愛心救地球》,由昨晚起一連兩日播出,由於受到疫情影響,今屆取消名人明星跑馬拉松籌款的傳統環節,然而其他節目亦可觀,包括去年罹患舌癌及食道癌的女歌手堀智榮美,病癒首度復出表演;殿堂級樂隊X Japan靈魂人物Yoshiki演奏名曲《Forever Love》,藉此表揚醫護人員;女團AKB48前成員高橋南、前田敦子、板野友美及篠田麻里子亦會在離隊後首次公開合唱等。

網民不滿電視台消費死者

昨晚在節目中加插悼念已故諧星志村健的環節,卻惹起部分網民不滿,紛紛留言狠批電視台「人死了還是搶收視嗎」、「不應該消費死者」等。

另一方面,前男團SMAP成員草彅剛最近獲邀擔任成人紙尿褲的代言人,一連13輯廣告片,趁《24小時愛心救地球》節目期間播出,同樣成為網絡熱話。現年46歲的阿剛表示,他親自試穿紙尿褲24小時後,才正式投入拍攝工作,「我覺得非常舒適」,然後即興起舞,證明穿著紙尿褲後,靈活程度不受影響。

尊尼事務所男團嵐5度擔任《24小時愛心救地球》主持,今年婉拒再做,改由同門組合V6成員井之原快彥、NEWS成員增田貴久、Kis-My-Ft2成員北山宏光、Johnny's WEST成員重岡大毅及King & Prince成員岸優太接棒。由於雙方名氣相距甚遠,加上疫情影響,電視台一度擔心籌款數字下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