廖慧儀遮瑕膏掩蓋紋身 源菲然羅雪妍出局 大熱陳楨怡泳裝最突出

文章日期:2020年08月25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2020香港小姐競選》12名入圍佳麗昨日首度以三點式泳裝亮相,出席無綫電視城舉行的記者會,並由大會公布十強決賽佳麗名單,分別是黃婉恩、陳楨怡、海外佳麗謝嘉怡、鄺美璇、何孟珊、陳煦凝、郭柏妍、麥詩晴、廖慧儀及謝恩靈,源菲然和羅雪妍出局。

記者:鍾一虹

攝影:鍾偉茵

論身材,大熱陳楨怡最標青,身形高䠷且上圍豐滿,她與廖慧儀、謝嘉怡同屬有料之人,不過廖慧儀腰腹位塗上遮瑕膏,明顯是掩蓋紋身圖案;另一大熱郭柏妍、麥詩晴及兩名出局佳麗源菲然、羅雪妍上圍欠睇頭。鄺美璇、何孟珊、謝恩靈則屬圓潤身形。

謝嘉怡減12磅 惡補廣東話

對於泳裝表現大獲好評,陳楨怡表示不構成壓力,會繼續保持平常心,她謙稱:「個個身材都好有線條美,有長腿、又有腹肌,加上發自內心的自信笑容,好享受過程。其實我都好欣賞廖慧儀有腹肌,身材不代表一切,反而覺得自己性格正面和開朗是優點,希望大家期待我的才藝表演。」

謝嘉怡表示參選後靠節食和運動減掉超過12磅,目前並為決賽惡補廣東話:「最近經常睇電視學廣東話,而且港姐要排舞,我不停跟其他人傾偈,有少少辛苦,還好有不明白可以問人。」

廖慧儀澄清無不良嗜好

廖慧儀稱羨慕陳楨怡的美好身材,自己有對比下減少信心,所以賽前仍需努力鍛煉體態。她又透露遮紋身是大會安排,不擔心紋身影響選情:「紋身是好私人的選擇,覺得香港小姐是計內外在美,不會重視紋身或疤痕。」有報道指她曾拍片介紹有政治偏向的餐廳,後來急刪片段,她自言純粹想分享好味的餐廳,但片段涉及圈外男友入鏡,為尊重對方私隱,所以把片段設收看限制,問到怕不怕捲入政治風波?她說:「不驚,第一日面試已好多人講條片,迴響好大,其實我的YouTube片不多人睇,大家不用緊張。」又有質疑她和男友私生活混亂,她澄清日常愛運動,沒有不良嗜好、夜蒲習慣,就算飲酒都只限朋友聚會時淺酌。

郭柏妍和麥詩晴不認身材輸蝕,郭柏妍說:「我覺得自己均勻、健康,希望大家滿意我表現。」麥詩晴靠運動練出一身肌肉,認為是散發自信和魅力的一種。

落選佳麗相約大吃大喝

羅雪妍和源菲然未能晉身十強,表情失望、強顏歡笑,幸情緒平靜。羅雪妍說騷前做足心理準備承受勝負:「大家入12強,條件都不錯,可能我輸在進步幅度不夠大。」源菲然有同感:「我剛畢業,經歷不多,可能說話不夠叻,不過我已盡力,名列12強已好好。」有報道源菲然在社交網發表露骨話題,她澄清該社交帳戶10年前建立,一直由朋友打理:「10年前我得13、14歲,讀書之外就幫媽媽做家務,好少玩社交網,個報道有點怪,我都不知有無影響今次選美。」兩人落選後打算相約大吃大喝安慰心靈。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