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木勝遺孀盼低調處理喪事

文章日期:2020年08月25日

【明報專訊】導演陳木勝前日因鼻咽癌不幸離世,終年58歲。陳木勝是圈中的謙謙君子,人緣極佳,不少圈中人對他的離開感惋惜,電影導演會及電影同業希望盡一點心意,協助處理他的身後事;有接觸遺孀陳太,她的心情未平復,亦希望低調處理丈夫後事。

吳彥祖懷念合力完成最好作品

曾跟陳木勝合作的幕前幕後,都難以接受他的離世,在網上悼念並回憶與他的相處。1999年陳木勝執導《特警新人類》,當年跟他合作的吳彥祖在社交平台分享合照,撰文表示對於陳木勝導演離世感難過,先後合作《特警新人類》、《三岔口》、《新警察故事》,在導演的指導下,完成最好的作品,會永遠懷念他。

陳木勝擔任《五個小孩的校長》監製,他是眾人「校監」,昨日專頁分享拍攝時陳木勝跟小朋友相處的照片,並寫道:「親愛的校監 - 陳木勝導演:多謝您耐心的諄諄教導,您的微笑、您的教誨我們都會記住。導演,謝謝您,一路好走!」令人看得心酸。

郭富城經理人小美悼念故友,說接獲陳德森電話通知陳木勝離世的消息後徹夜難眠,兩人「流淚語對流淚語」,痛心與難過,她說:「感激生命中曾遇上你這位君子好人。永遠難忘。」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