邀張學潤做大妗姐 可宜平安夜結婚 憂疫情影響婚期

文章日期:2020年08月25日

【明報專訊】張學潤(Nel Nel)和ViuTV混血兒主持可宜前晚於紅磡做網上直播介紹珠寶。Nel Nel稱早前陪年底結婚的可宜揀選首飾時,與老闆娘傾開撮合今次直播,分享扮靚心得,他說:「上次本來是陪可宜買配飾,但真的很划算,所以我都買了對耳環,都是一萬幾千,很便宜。」問到酬勞是否很可觀?Nel Nel笑言沒有,最好有多些折頭;可宜則希望獲贊助結婚戒指。

婚期暫定於平安夜的可宜,表示待嫁心情興奮又不安,因疫情持續,有些計劃都hold住了,喜帖都未印,因怕改期,幸酒店說可以延期,她說:「我家姐在英國,很希望她能回港出席我的婚禮。我本來想回英國拍婚照,但現在不行了,諗住退而求其次去迪欣湖,但因天雨改期,希望9月頭影到。」可宜誠邀Nel Nel做大妗姐,Nel Nel聞言笑說:「我祝你生9個,哈哈。其實我都是做過一次,就是劉小慧和蘇志威,𢭃了很多利市。」

疫情持續,兩人的工作量大減,Nel Nel自爆這兩個月推了6個內地工作,損失約6位數,因每次來回要隔離28日很費時;可宜稱幸好現時還有電台和電視台工作,但都少了6位數收入。

記者:陳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