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Running Man》避疫停拍

文章日期:2020年08月25日

【明報專訊】新冠肺炎疫情最近在韓國再次擴散,還波及演藝界。昨有消息指舞台劇《美人》有6名相關人士確診,但未有透露確診者是演員還是工作人員。由於疫情嚴峻,近日多齣影劇宣布停拍,連綜藝節目也受影響。《Running Man》及《家師傅一體》為避疫取消昨日通告,《兩天一夜》亦取消到濟州島取景。

KBS《出軌你就死定了》、《暗行御史》、《Oh!三光公寓》及《秘密的男人》等劇集停拍後,崔振赫主演的新劇《殭屍偵探》亦會停拍至月底。《殭》劇原定接檔黃靜茵主演的《他就是那傢伙》於本月31日首播,現因《他》劇昨今兩日停播,《殭》劇被迫順延,原定周四(27日)舉行的記者會亦取消。《他就是那傢伙》昨日已復拍,為防疫只會在電視台拍廠景,並起用沒與確診演員徐成鐘接觸過的工作人員。

另外,朴寶劍主演的新劇《青春記錄》,以及高洙和昭熙合演的《Missing:他們存在過》,昨日不約而同表示取消網上記者會,但會如期下月7日及本月29日首播。提起朴寶劍,他將於本月31日服役,昨日其事務所表示他希望能安靜入伍,加上疫情肆虐,呼籲粉絲切勿送行。

文:蘇珮欣